2013-12-11 19:04:15ADAM

東京紀遊---啟程


2013.11.16 ~ 11.20 公司年度旅遊選定東京五日遊

2013.11.16          台灣中正機場 → 東京成田機場

2013.11.17          日光國立公園 ( 東照宮、二荒山神社、華嚴瀑布 )
2013.11.18          輕井澤、台場
2013.11.19          迪斯奈樂園 ( 或自由行 )
2013.11.16          東京成田機場 → 台灣中正機場

這一趟NO SHOPPING旅行的團費計價NT$29,800.- 交由信安旅行社打理,然而貪多必失,行程安排得並不理想。




新裝修完成的一航廈內部裝璜

搭乘的復興航空安排的是舊型的小飛機,座位不太舒服;我又被安置在29 (最後一排 ),整個飛行航程中,到我座位後面盥洗如廁的乘客絡繹不絕,而且每個人在來回時,非碰我一下不可,於是全程的飛行中我幾乎無法安心地打個盹,對於一個清晨350分起床趕搭飛機的人,簡直是非人道的折磨!





新裝修完成的一航廈內部裝璜

復興航空的餐更是慘不忍睹:MAIN COURSE 是一塊油炸小饅頭配3個燒賣,4塊切成小丁狀的番石榴 (裝在四方塑膠盒中都顯得很 稀微的樣子)、加上一個當作甜點的杏仁豆腐,沒了。 而且,NO OPTION!要嘛吃,要嘛不吃,無從選擇! 下回我會記得不再搭復興航空了!




新裝修完成的一航廈內部裝璜



一航廈內部免稅精品店



一航廈內部免費提供旅客使用的網路裝置



好友 - 水墨大師 朱振南 與 昇恆昌公司合作的文化走廊,台灣兩個字讓尚未出門的遊子已開始思鄉了


下機後,導遊帶著去一家 SHOPPING MALL,午餐自理,在哪裡吃了一碗鹹得要死的拉麵 (我是重口味的飲食者),呆呆地逛了兩個小時,把成田山的日落都錯過了。 CHECK IN 後,自掏腰包趕了計程車 (1,700/單程) 去看黑漆嘛啦的成田山金鋼王院,猶在婉惜沒拍到的夕陽。

 ※經費關係,旅行社捨不得貼一點錢給機場接送的巴士,浪費了時間,也浪費了景點!







上一篇:六十石山

下一篇:HOJIMA SHOPPING 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