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0:57:59流水

一個沒有笑的笑臉符號

2006.05.18.Thu.

什麼符號...自己發揮想像力...不想打出來

5/12,終於結束最令人忙碌的金韶轉播,我想轉播的結束,
就是電台人休養的開始吧!!
忙的昏天黑地,忙的兩眼黑輪,忙的爆肝心悸...
忙的...脾氣暴躁......
累了,大家都累了...
大家,都很偉大,把一天24小時當作48小時來用,看的出辛苦,同時,也看的出感情~

最近,又發生了不想發生的事,說實在的,真的真的不願意歷史再重演,
但,還是發生了,又是令人心痛,令人想逃...
為什麼這麼的care?因為在意...因為"在意"這個環境...
若不在意,就走了吧,我想~
還是熱愛,還是熱情...不忍心就變成了這樣,或是...怎樣~
說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就不要知道了...
看著身邊的人一個接一個的離開了,難免感嘆和遺憾,
但曾經也想離開的自己,為什麼還想留著?
以前或許是想留下,因為考慮的point單單純純的只因為未來的規劃,
而現在呢?該考慮什麼point?是由這個事件反映出來的背後的悲哀嗎?
我了~我真的了~大家都累了,大家都很忙,大家...都在學習~
我也了...對事不對人!!
不想在談論這件事,因為,或許這是個常態,就算再發生個幾百次,盲點永遠存在...沒人懂的反省!!

「沒有平衡...只有孤單和嘆息...」
莫名的,這句話在我心中成形...
也許是又觸及到不想碰到的區塊,畢竟,對我還說,那是個罩門,也是個...傷痕
因為,所謂的"快樂"...一直都是自己欺騙自己的把戲,雖然我樂於如此,
只是當碰到這個區塊,傷痕還是會隱隱作痛,強顏歡笑,一直是對外的新聞稿...
有人說:上天是公平的,
是嗎?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思考了很久很久......不是!!!
沒有為什麼...
前幾天和一個朋友聊了所謂的"心事"...呵呵~也許是心事吧!
我發現,我還是比較適合和人談心,比較適合我的style~ 題外話...
他說:傻小孩最後還是會得到幸福的...
也許吧...只是這個幸福,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到來...
更不知道,這個傻小孩,還能撐到什麼時候...
漸漸的,終於了解為什麼「沒有平衡...只有孤單和嘆息...」這句話在我心中成形,
因為又了解了這一切的一切沒有所謂的平衡,從來沒有~
只有一個人的孤單和無止盡的嘆息罷了...
也許,可以追求不同的事物,但我發現,有點像鬼打牆,永遠繞不出這個框框...
呵呵~說到"框框"...
「那是一個框框」,一個朋友的MSN暱稱...
一直讓我猜不透到底說明著什麼含意...
跟這個框框聊了很多很多,心情好了很多~
又是欺騙自己的開始嗎!?或許吧...

要快樂~要開心~
一直對著自己訴說...
漸漸的,發現身邊快要沒有能讓自己真正快樂的事情了...
還是...是因為一直沒有一個快樂的重心!?
很悲慘嗎!?
無所謂...
真的無所謂嗎!?
還是無所謂...

但當分享彼此的時候,才是快樂的時候~

突然覺得離題了...
一個沒有笑的笑臉符號...
一個笑臉,一個裂嘴的笑臉...
對不同的人卻有不同的意義,
但對我來說,那個符號永遠不是對我笑...
而是哭...
只因為每個東西對不同的人卻有著不一樣體驗或感覺...
所以,這個笑臉對我來說,從笑變成了哭,變成了回憶~
框框習慣打出這個符號,讓我不知不覺的想起往事...
也許他會為了我而禁止自己打出這個符號...但不要勉強,自然就好~
畢竟,看到那個笑臉,心中雖有悲,但卻還存在著一絲絲幸福的餘溫...
So,還是可以看到這個裂嘴而笑的"笑"臉,
因為,我還是相信...
「快樂,在於過程...而不是結果~」
雖然這個過程,只有短短的幾天...也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