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2 18:05:49adalia028

,58662657

此木可以寄居魂魄,保證神智不散地功用”元瑤似乎想到了什么,神情一黯地低聲道 “養魂木萬年靈乳!”韓立抬首望著石室地屋頂,口中喃喃的自語起來. 第四百九十六章真假難辨 “怪不得此處會被安置了一口靈泉原來是為了滋養此木萬年靈乳我想要,但是對這養魂木在下同樣也很好奇”韓立望著元瑤慢悠悠的說道 此言一出元瑤神色“唰”地一下冰寒起來 “放心,經過這么多冷氣維修年的滋養,此木的個頭一定不小地,我只要一小節根部即可,不會和元姑娘爭搶最重要地主干”韓立見此女這般神情,冷氣維修微微一笑地說道 “只要根部?”元瑤先是一怔,接著神色緩和了下來,但美目中還是露出一絲懷疑之色 “當然,冷氣維修作為補償,元姑娘剛才答冷氣維修應的萬年靈乳在下還是要拿到的”韓立臉孔又一板的講道 “嘻嘻!韓道友真是好算計想那養魂木地根,肯定有許多宗門愿意出大錢向韓兄收購吧,不過,這件事本姑娘答應了”元瑤眼珠微微一轉后,就自以為猜中了韓立心思,一陣花枝顫抖的嬌笑起來 不過如此一來她似乎反而放心了下來 韓立淡淡一笑,并沒有再解釋什么 “那好我們破陣吧我先給道友講下先前冷氣維修地一些破陣心得”元瑤精馬上笑吟吟地說道,看起來似乎比韓立還要心急的樣子 “先別忙,這口靈泉,元姑娘不想收走嗎?”韓立一指水池似冷氣維修笑非笑地問道 “韓兄說笑了?此靈泉早就被虛天殿主人,用高深禁制和整座內殿連成了一體,我若是有這么大的神通早就直接去收取那虛天鼎了,何必窩在這里了”元瑤嬌嗔地說道 聽了這話,韓立露出一絲失望之色但轉念一想又啞然失笑起來 他變得似乎有些太貪心了一見到寶物就馬上起了占為己有地念頭 這可不是什么好兆頭,他可不想落個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的下場 想到這里韓立暗自警戒自己一番后就不再提及此事反而沉聲的說道: “元道友先將靈乳交給我,再講一下陣法我二人合力地話不出兩三日必定能破除此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