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0:47:31*Dai*

``告訴你!!阿呆緣份真的超多的*

超 級 喜 悅 的 啦 ~(馬麻說爽字不文雅)

終 於 考 完 啦 ~

不 過 3 個 禮 拜 後 又 是 直 升 會 考

算 了 ! !

不 要 提 這 些 痛 苦 的 東 東

來 談 些 兒 本 呆 今 天 去 西 小 町 的 事 吧 !

拍 了 很 可 愛 的 貼 貼

那 台 機 器 超 優 的

有 可 以 升 降 的 階 梯

超 級 好 玩 的 耶

而 且 畫 畫 的 時 候 超 順 的

但 是 呆 忘 記 那 台 叫 什 麼 名 字 了

而 且 在 貼 貼 店 還 碰 到 讓 呆 超 驚 訝 的 事

店 員 給 我 們 摸 彩 卷

然 後 叫 我 們 挑 一 個 覺 得 最 優 的 店 員 投 票

在 看 所 有 店 員 照 片 的 時 候

看 到 一 張 很 眼 熟 的

竟 然 是 我 們 學 校 上 上 屆 的 籃 球 隊 長 耶

而 且 他 在 校 的 時 候 本 呆 有 注 意 過 他

(他還頗有名的!誰叫他是籃球隊隊長!風雲小人物呀呀!)

原 來 咱 們 的 籃 球 隊 隊 長 鄭 浩 百 先 生

在 蓋 酷 上 班 呀 !

顆 顆 ! 看 到 的 時 候 超 驚 訝 的

而 且 本 呆 還 很 白 痴 的 做 了 一 件 事

用 手 機 拍 下 他 的 大 頭 貼

超 好 笑 的 !

超 怕 被 其 他 店 員 看 到

不 過 他 今 天 沒 上 班 真 太 可 惜 了

如 果 他 在 的 話 

當 學 妹 的 應 該 可 以 免 費 照 吧 ! 哈 哈 ˙0˙

to笨阿奇→

今 天 幹 麻 一 直 不 接 我 電 話 啦 ! !

不 過 你 的 來 電 達 鈴 還 頗 好 聽 的 耶 !

猛 打 然 後 猛 聽 ! 哈

to咱們家小寶貝→

我 只 能 說 你 真 的 很 幸 福 !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這是秘密!˙ˇ˙)

好 久 沒 打 新 聞 啦 ! 

要 原 諒 我 喲 ! 

因 為 我 在 拼 段 考 啦 !

相 信 可 愛 的 朋 友 們 會 原 諒 我 對 吧 !

而 且 現 在 打 新 聞 手 會 很 痛 !

顆 顆 ! 因 為 太 冷 了

*pic→小芭芭(她很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