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22:26:44*Dai*

``悽 涼 的 逛 街*

今 天 不 知 道 爲 什 麼 精 神 很 好 還 滿 開 心 的

今 天 中 午 發 生 很 好 笑 的 事

大 彭 今 天 中 午 很 憨

我 就 叫 她 憨 鬼

她 竟 然 回 我 說

<你說hungry哦>

超 級 好 笑 的

然 後 要 午 休 的 時 候 有 人 說

<everybody 惦惦(台語)>

這 個 也 很 好 笑

幹 麻 要 英 文 配 台 語 呀 ?!

今 天 上 5 樓 叫 寶 貝 唱 <不得不愛> 給 呆 聽

跟 他 協 議 好 放 學 要 等 我 上 去 要 唱 給 呆 聽

結 果 勒

我 上 去 的 時 候 她 已 經 不 在 了

問 鴕 鳥 說 她 哪 時 候 走 的

鴕 鳥 說 很 早 就 走 了

我 知 道 我 今 天 放 學 很 晚 才 上 去 5 樓

可 是 . . . . . .

*-*-*-*-*-*-*-*-*-*-*-*-*-*-*-*-*

5.30 冒 著 風 雨 跟 鴕 鳥 去 饒 河 街

去 A2 挑 衣 服 挑 超 久 的 大 概 一 個 小 時 吧 !

破 我 自 己 的 紀 錄

通 常 都 挑 到 喜 歡 的 就 走 了

今 天 卻 逛 到 手 酸 腳 酸

超 雖 的

還 喝 到 超 噁 心 的 飲 料

<冰點> 噁 心 的 薄 荷 飲 料

超 討 厭 薄 荷 的 東 西

喝 完 之 後 渾 身 不 對 勁

還 買 了 一 條 海 星 的 項 鍊 哦 ~

因 為 之 前 看 的 的 骷 嚕 頭 翅 膀 已 經 被 買 走 了

那 條 超 好 看 的 

被 買 走 了 ~ 嗚 

可 是 今 天 看 到 的 海 星 很 可 愛 哦 ~

雖 然 逛 的 很 高 興 但 有 點 悽 涼

中 間 的 攤 位 幾 乎 都 沒 有 擺

原 本 中 間 都 很 亮 很 多 燈 很 多 叫 賣 聲

今 天 卻 暗 暗 的 有 點 可 怕

但 颱 風 天 逛 街 其 實 還 不 賴 !:p

*pic→早 晨 的 彩 虹 (坐公車拍的:p)

上一篇:``嗜 睡 症*

下一篇:``請 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