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23:37:27*Dai*

``A-Dai’s note PART.3

給你我ㄉ全部...

你ㄉ回應..

好像這是應該ㄉ..

不盼我們兩ㄍ是兩力平衡...

因為這樣..

你會欠我太多太多...

只想告訴你..

我不是無窮無盡ㄉ..

我累ㄌ..

喜歡你ㄉ我..

累ㄌ...

該不該放棄..

其實由你決定..

*這 是 芷 嘉 幫 呆 寫 的

不 好 意 思 ㄏㄡ !

呆 文 筆 很 不 好

所 以 寫 不 出 這 種 創 作

但 這 些 朋 友 當 呆 寫 的

真 的 都 很 能 代 表 呆 想 跟 某 個 人 說 的 話

因 為

她 們 都 很 了 解 呆

真 的

*PIC→阿 奇 哥 哥 (這張是我幫她拍過的照片理最帥的!!超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