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8:24:54 " 小呆 " ╭★

* 不安



從昨晚就一直不安的心
帶著不安的心 到了早上
帶著不安的心 安靜入眠
 
中午一驚醒 趕緊去弄東西給大家吃
吃完後 聽到外面轟隆亨轟隆的聲音
土石流的聲音 不像去年那麼大聲
趕緊叫人去跟裡面的說
大家撤離宿舍 待了好久在庭妃家
我們弄了點心和晚餐給大家吃
弄好之後決定回宿舍

今天我哭了 我真的害怕
和小胖師傅通電話 又哭了
小胖師傅說 他會上來接我下去的
我真的很怕

現在外面平靜了..
只有溪的喘息聲..

下午

望著兩條溪   漸漸水面越高
看著颱風天   風雨越來越大
聽著旁邊山   石頭滾來滾去

忐忑的心 現在平復些了
我好累   我好想睡
卻要帶的不安的心 入眠





上一篇:* 怕

下一篇:* 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