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6:07:30 " 小呆 " ╭★

* 怕


已經早上了..

可是我還未入眠..

因為我怕

原本8/9要上班 結果又放颱風假

從晚上到早上一整夜的雨聲

忽大忽小   讓我越來越怕

怕會像去年一樣

現在早上六點了

可是外面風雨卻沒停過

雨聲一直存在  風聲依然吹打著

我好想睡   我好累

可是一直不安的心 忐忑的跳

停電了兩天   只有來了12小時的電

它又掛掉了

讓我們一群人 遷延長線

風雨聲漸漸越大

這次我們會平安度過這次颱風嗎?

天曉得

那也是天災

也該下雨了 但也下的太充沛了吧! 老天

適可而止了

胖子  要走就走快點   走那麼慢

讓我浪費三天假

還是整整都待在宿舍裡

祈禱 安然度過

阿彌陀佛~ 









上一篇:* 欺負

下一篇:* 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