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3 00:00:00A。N

給妳。生日祝福!(2024年)

 

 

如果人生
只是隨性的旅程
那麼我們的相遇
在前世
是否仍需要
五百次的回眸。

我們的故事
開始的下筆很沉
卻是在故事的結尾
輕輕的六個字
留下了
我走不出的
遺憾。



很想妳

這三個字
在我心裡對妳
說了幾百萬遍。

可是時間這道牆
太高、太厚、太寬
才讓我的思念逃不出
就只能輪迴在
自己的漩渦裡。



「今年想在哪過生日?我們一起去

多希望
我還有資格
這樣問妳。

羨慕著
能在妳身邊
陪伴妳
過生日的每個人

或許現在的妳
已經在國外慶生
或許現在的妳
安排著慶生之旅
或許現在的妳
身邊圍繞著
幫妳慶生的朋友們

可惜我已經
少了陪妳
過生日的身份。

願妳...
接下來的每一天
過得有滋有味

願妳...
愛著與被愛著
願我...
所愛被妳所愛
好好的愛著。

不管妳在哪
都要好好的!



生日快樂!

我還是
想妳!


文:A。N
圖: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