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7 21:00:00A。N

給妳。平行世界的想念

 

「你還會想念太陽嗎?」

我們共同朋友
昨天約我喝下午茶時
突然問起。

我們分別至今
也已2年8個月。



凌晨,醒來前
難得,夢見妳。

在夢裡
我們猶如是
存在
在平行世界裡

見妳時
緊張與期待
依舊沒改變。

妳一直一直
存在我心底。

也是因為是妳
我才願意
孤單徘徊在那
能見到妳的平行世界裡
守著不想對人承認的
思念。



好險還能在
平行世界遇見妳
好險還能在
平行世界與妳說著
我不再對任何人說出的心事
好險還能在
平行世界與妳吃美食
喝上一杯好酒。
好險還能在
平行世界裡
說出對妳的依賴。


還是很想妳。

只是
倔強偶包的我
不願意說出口

我有一萬個
想見妳的理由
唯獨缺少了
一個能見妳的身份。



願妳仍是閃耀著
即使是時光流逝
妳仍在我心深處
閃耀發光。

妳若安好
便是晴天。


文:A。N
圖: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