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4 21:00:00A。N

愛我的視角

 

今天收到了
一張特別的照片。

是我去參加妳們
家族弎公司尾牙
被攝影師捕捉到
我們倆互動的特寫。

「 這張照片,我看見了
    我們老闆看你的眼神
    我看到她眼裡充滿了愛與光 」

這段話
是妳公司員工
隨這照片
下面所留給我的話。

原來...
這視角
這眼神
是妳沉溺在
深愛我的樣子。

 

尾牙當天
如我預期
妳還是喝茫了

妳秘書陪我
攙扶喝茫的妳
回我們預定的房間

她留下了妳
卸妝的瓶罐
教我該如何使用

她離開後
我幫妳卸妝
看著妳
那熟悉的臉龐

卸妝過程中
妳突然張開眼
朦朧的眼
用力吻著我後
摸著我的臉
質問著我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愛我?」
「都這麼多年,為什麼我取代不了太陽?」
「你為何不願意娶?我都先主動求婚了」
「為什麼你不願意來公司幫我?」

以上的話
妳這大半年來
每次情緒來
都不斷循環

說著說著
妳居然放聲大哭..

我就只能抱著妳
任妳藉著
不勝的酒力
將妳這一大段時間
所累積的情緒
讓妳好好發洩

又是打
又是哭
又是抱
又是親

直到妳

哭累。



隔天醒來
不意外的
被妳吻醒

我們有默契的
不提昨晚的事

我能回應的
是妳熱情的吻
以及當下妳想要的...


文:A。N
圖:A。N
#那天從房間看出去的港景是我很喜歡的

上一篇:學習。被妳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