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5 19:03:01A。N

斷不了。想念

 

有人問我
想念
是否會有盡頭?

他正陷入
思念的苦
困在裡面
走不出。

盡頭
我仍
看不到。



天堂的她
離世9年
我仍是想念

北京的她
斷聯都快兩年
我仍是想念



曾經
我壓抑著想念
不管是
她還是她

直到
想念
潰堤


不再
勉強我自己



每一天
醒來

想念她
或是她
我放任自己
就好好去想念

如果
因為想念
不小心掉下淚
那就
盡情的哭一場

擦乾淚
新的一天

還是會
開始。



日復一日
或許想念會加深
或許會慢慢變淡

都不會
有盡頭。



只因為
她還是她
在我心中
都是特別的
存在

或許
直到我
閉上眼的那一天
我才會斷了

想念。



文:A。N
圖: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