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7 19:00:00A。N

眼淚。盒子

 

 

每個人的心底
是否有人和我一樣
都有一個
不能打開的盒子

當時一定
為它
設下許多密碼
就怕有一天
不小心打開它

看見
連自己都無法
招架的
眼淚。



整理妳的筆電
我不小心打開了
7年來
我一直不敢
打開的資料夾。

看到了
塵封許久的回憶
以及
我們剛在一起時
我在新聞台
為妳寫的幾篇文

妳要我用紙、筆
將它們一一寫下給妳。

妳說…

「 這樣會讓這些文字有了溫度
                    更能感受到你的愛  」

看著當年
為妳寫下的文

猶如又重新
將傷口扒開
看它是否還痛著

我挑出了膿液
再敷上了新藥
耐心等待著時間
長出一道疤。

而這美麗的疤
是妳在我生命裡
為我留下
最獨特的印記。

我想
不管經過多久時間
我遇見了誰

每當我想起妳
依舊是那位
讓我
特別想念
與揪心的妳。




#下個月見

文:A。N

圖:A。N

上一篇:記。念

下一篇:想妳。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