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0 10:00:00A。N

生日快樂 。勿忘我

 

 

臭比~

「生日快樂」

第七個
少了壽星的生日。

在天堂的妳
有想我嗎?

是不是妳已經
化成星星守護著我
還是妳已經展開
新的旅程?

越靠近妳的生日
身邊的朋友
不約而同
小心翼翼提及了妳
就怕觸碰到
我好不容易結痂的傷。


‘’


「生日快樂」


第七個
沒我陪伴妳的生日
是否妳  已經習慣?

少了我幫妳
點上蠟燭
陪妳
許下第一個願望
是否妳 已經習慣了?

少了我幫妳
唱著生日快樂歌
最後
在妳額頭印上
深深的一吻
是否妳 已經習慣了?


‘’


「生日快樂」


在天堂的妳
記得要快樂。

別學我
帶著孤獨感
活著

別學我
只能不強求
活著。



很想妳


多希望
妳還在。


#勿忘我


文:A。N
圖:網路


 

上一篇:夢。見妳

下一篇:走進時光隧道。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