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00:00:00A。N

渴望。自由

沒有死,就不怕死
一次又一次的置死地而後生
於是生命帶著我走
走著走著,走著現在這樣子。

容有用之身,就好好做,竭盡全力做。

#邵永添
#渴望自由
…………………………………………………………

這幅作品
是我在這整個美術館裡
最愛的一幅。

不管
是我的生命
或者
妳和我的情份
這幾年
死了又重生了幾遍。

接下來
不管是離開
或是留下
相信自有最好的安排。

近期的混亂
讓我重新思考
我整個人生的何去何從。

昨晚
終於有找到
接下來人生劇本的主軸。

我會好好主導
這部劇本
好好去享受
渴望的自由。



文:A。N
圖:A。N
#高雄金馬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