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19:18:00阿達

我的未來是個啥?

最近~~受到W的刺激後~

猛然~驚覺~好像到了快要離職的時候了~~~這樣~~我好像應該慢慢打胞實驗室行李了ㄟ~

對於W給我的恐嚇~稍稍有了釋懷~~反正我待在實驗室也不過剩下一個多月嘛~~就算送他點數好了~~~多做一點囉~~

我覺得我個人心裡很矛盾~~有公立情節~~覺得自己既然上不了公立大學~~就想開始擺爛~~

哀~~人生雖然要努力的過~~但是有需要壓力大的過活嗎?

努力我可以接受~~壓力大我卻不想要~~~~

現在倒有點期待私立學校不要上~~讓我可以先出國去玩玩之後~在去別的地方找博士後研究~~總覺得自己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哀~~

話說今日在上廁所的時候出現了一件怪事~就是有人在外面洗手檯洗東西洗了快十分鐘~~又吹風又洗的~~很怪~~其實我在裡面蹲了快十分鐘也是小怪吧~~呵呵~~~

親人 2009-06-05 23:50:52

打胞實驗室<==打包吧!!
細胞實驗做多了!!哈哈

雖說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但是整天煩惱則形同杞人憂天
所以學習面對承擔之後

還要再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