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1:56:14小華仔

心 , 飛走

為了感情

走到這種地步

實在是很悲哀

我發誓

上輩子一定欠你的

到底造了什麼孽

到底還要在一起多久

才會結束這段可怕的戲碼

導演是上帝

我只求求祢

讓我有個好結局

電視上不就都這麼演的嗎............



我不想再說話了.....

我不想說話了..................


心情跌到谷裡最深處......................

........................
......

.......................................

.....................................

失落.............................................................

失望.............................................................


我不想待在家

不想家人看到我的表情

所以我一直忍著

我真的要爆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