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3:27:16阿醜〃*

〈突然間;好想你〉










不知道為什麼=ˇ=
最近的我
心又搖擺了..
我以為 我忘記你了
我以為 一切都放開了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好像知道你的所有
突然好想了解你
做一個可以永遠關心你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不想給你麻煩
但是;
我能確定的是
我的心 有一半還活在跟你的回憶嗄ˊˋ
我該怎麼辦
你敎我 好不好
我曾想過
愛;可以培養嗄
為什麼不能試試幹呢
一開始的我們
不就試試看 而成功的嗎?!
雖然到後來 結局不是很美
但是 過程卻很美嗄
不是嗎?!


突然之間
我好想你
好想抱住你
好想認真的愛你一場!
不報任何後悔...
但;一切 都不可能了吧?!
呵呵...
一切都是我在想吧?!

上一篇:心---*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