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8:46:25【啊路﹡】♡

金金和銀銀 貳兄弟♡

今天,,金金銀銀二兄弟再度重逢♡所以我和阿嚕幫他們ˋˋ拍個紀念照˙ˇ˙



        銀銀是白色的 金金是黃色的

         金金是哥哥 銀銀是迪迪

          如上♡



          還有阿嚕送我嘎ˋˋ生日禮物ˋˋˋXD






            金金銀銀–金銀財寶..


          說不定大家以為我們這樣做很蠢



             但ˋ我們並不這麼覺得ˇ
    
            這是很值得紀念的˙ˇ˙




              最後分享給大家

               銀銀改名了



               變成淫淫XD


              嚕交我嘎ˋˋ名字是我改的


             當初取的名字:嚕取的是銀銀



             現在取的名字:路「我」取的是淫淫XD
噢..金金銀銀貳兄弟大合照..這次又來惹壹隻凱蒂貓..噢噢噢..他是誰??!



          為大家解釋:這噎是有由來的



        凱蒂貓「藍色的那隻」他有女朋友噢ˋˋ


          是粉紅色的–在我那裡..


            藍色的在阿嚕那裡 ..



             今天他們跟金金銀銀壹起合照唷˙ˇ˙


         但是..凱蒂貓的女朋友沒有出現=ˇ=



            被我放在家裡XDD 臨時找不到麻ˊˋ


            不是弄丟樂噢ˋˋˋˋ我回家我麻突然說= =

              找到樂=ˇ= 因為我昨天晚上有問他


               放學回家後ˋ他跟我說ˋ找到了-ˇ-

               結果是被他拿去當鑰始圈--++

                因為他噎可以當鑰始圈˙ˇ˙XDD

上一篇:噢噢噢_友情日﹏

下一篇:今天很高興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