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15:38:28吳小阡

Mocha in Starbucks

平常也不是很喜歡喝這洋人喝的---咖啡,想不到卻無聊地走進Starbucks裡,不過說真得裡面的裝飾令人彷彿到了另一個國度的感覺,頓時充滿了異國風情,若是剛認識熱戀中的男女常來此談情說愛,感情一定能極速上升,不過阿!!money , money可是會成反方向下降吧^^

看了價目表上的咖啡種類是很多,也聽人家說過,但是對它們的味道卻一無所知,總覺得不就是那個味道嘛!有差嗎?向來怕苦的我,很害怕點到哪種喝起來像喝中藥一樣的咖啡,所以眼睛一直盯著大大張的價目表,卻不知道該點哪一種才好,想著想著,服務的小姐終於忍不住了問,小姐您要點哪一種呢?我靈機一動想如果上邊有著一坨白白的鮮奶油應該就不會難喝到哪裡去吧!服務的小姐說,那就摩卡吧!我開心的說恩,大杯的吧,一次喝個夠,後來我滿心期待把吸管一插,大大一口的一吸,差點沒吐出來,外國人為什麼喜歡喝這種東西,還倒不如喝我們的中藥,還比較養生呢~~~

不過今天對這杯像中藥的摩卡有了一點點的認識,突然懷念起7-11裡的”Mr.伯朗”一罐才twenty dollars…
阿~~~Mocha vs Mr.伯朗
難道是我不會欣賞…
這難喝有如中藥的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