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15:33:53吳小阡

&炎炎夏日的慵懶&

難得的星期六,是個非常非常炎熱的weekend,太陽持續發燒,現在是下午
3:09我剛剛把房間徹徹底底的整理了一下,凌亂桌面上的東西被我塞進了抽屜裡,冬天的厚棉被曬在外邊享受太陽的日曬消毒法,是該把他們收起來了,我想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到了,我的美白計畫是時候了,說真的我還真不喜歡這炎炎夏日,熱,熱,熱,令人心浮氣躁,頭昏昏腦脹脹滴…

從窗外看出去,原本兩樓高的椰子樹,陪伴我二十幾個年頭的椰子樹,被阿公毫不留情的移除了,不習慣它消失在我窗外的感覺,總的怪怪的,窗外的微風和屋裡的人工風加上我在網路上收聽的ICRT,一曲曲外國風,把我吹的更慵懶了,這樣的weekend其實躲在家裡享受這寧靜的時光對我來說可是頂級享受呢!其餘的紛紛擾擾就讓隨風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