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12:01:18小魚變大魚

到底要撞幾次

  剛學會開車的人到底最害怕什麼?或許因人而異,就我個人而言卻是一種矛盾的心情.
腦子理會出現不同的聲音,例如:馬路上、街道上來來往往那麼多車,就台灣而言開車的駕駛已經
是兩性平等了。如同機車騎士有男有女一樣。我一直對自己開車上路有信心,深深覺得機車或汽車這般交通工具的發明是為了讓大家的生活更便利,故其設計便是人人街可習而得知,且熟能生巧。只是這個過程因人而異罷了!
  細數我開車的車齡大概是嬰兒時期,不免跌跌又「撞撞」,昨天又留下一個新的紀錄了。那命運乖舛的車啊!
具體來說,開車最令我感到害怕的是─停車,特別是找不到車位時,那種同尿急卻照不到廁所般的感受,只能忍。昨天那慘烈的狀況,真不忍回想,但懊惱的思緒確實不時的出現在腦子哩,唉~~真是讓人不想也難阿。
  從家裡回新竹後,心想這趟完成目標的行程也該結束了,應該可以順利的,抱持著一定可以快速將車停好的信念,
誰知天不從人願,找不到停車位也就算了,因為停車場已無空間讓我迴轉,只好一路倒車出來,心想沒關係啦,只要小心點應該是可以的,不過慘況就在我偷A到別的車兩次時方寸便開始小亂了,不過基本上算是還可以沉著應付,當時的狀況,慢慢的將車子移動這樣子比較保險,不過聽到到車雷達響起時,眼看又有一位歐巴桑在等我把車移好所以好心在我眼前等著,天阿~~這時一聲撞擊想珍的讓我糗死了,居然將煞車踩城油門,馬上下車查看「傷勢」,唉~~~車子傷的還不輕,真的是快瘋了。算便看一下報我A到那車的情況,還好無明顯痕跡,算是謝天謝地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怨不得別人。
  在驚嚇懊悔中還是得將車停好,不曉得看到這一場面的人心理怎麼想的,一定是~~~不敢想了,終於看到一個位子了,故作鎮定將車停好後,心想我車停這邊那其他車要怎麼開出來,不過也真 沒辦法了,還是得停。還好在次查看後其他車子還是能開出來。那到底要不要去移車勒,如果發現較好的停車位勒~~~~
  這幾星期開車回家幾乎都到修車廠報到,雖然不全然是我的傑作,不過,真希望快點結束這種情況,不希望家人覺得我開車技術差,如果以後不讓我開車還得了,我也不想胡思亂想,就是忍不住,嗚~~

上一篇:我愛燕姿

下一篇:如何稱的上孝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