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18:14:36小魚變大魚

終生伴侶

親愛的b仔最近因工作的關係又出國出差了,你知道嗎?當我們分開時我總是非常想念你,無論是國內或國外,婚前婚後,那思念的心情總是一樣

出差是因為工作必須,這一點我十分理解,但畢竟我也是一個平凡的人,對於你出門在外我總是會有些擔心,但我知道你是一位懂得自己在做什麼事的人,有些事情我很想問,但我總是沒有勇氣,那是一種害怕,你懂我的想法嗎?

i want to be somebody i want to be;however i care about what you think of me. 

只想讓你知道,如果我因工作之故必須經常見到且認識的很多不同的人,甚至出國出差,你是否也一樣擔心我,如此而已.

這世界上的事故太多,許多事情任人也意想不到,但唯有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們一定要一輩子相扶持,無論苦樂我們一起分擔,分享~~~~~

我們要牽手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終生伴侶,你是我最愛的老公.


上一篇:那是一種感覺

下一篇:別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