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0:14:12小魚變大魚

天啊~~我的goole字典去哪裡了

  這是一個長久的習慣,每天使用goole dictionary ...
   
  如往常一樣將電腦打開進入goole字典,網頁變的不大對勁,與以往不盡相同,心想是不是設定的問題,用盡方法仍然無法使用,還是出現一新的介面,後來才發現是goole更新了字典的部分,已經習慣使用舊版的我,天啊~~~

  心中的失落感油然而生,彷彿被剝奪了什麼東西似的,生活的重心頓時了一半,一心只想找到適用的線上字典,在網路上幾經搜尋還是徒勞,要找到一個"情投意合"的字典還真難阿!

  習慣,真的是如影隨形人們的人生,人是習慣的動物,要培養薪的習慣不容易,戒掉如空氣般的舊習更是難,人生不就是如此,安逸的日子需要珍惜,生活上的改變應想盡辦法克服,如同培養新的習慣一樣?畢竟生活還是得過,不能讓失望沮喪的心情佔據了心靈,否則向下沉淪,失志的心一旦盤旋再腦中無法揮去時,可怕的壞習慣將如影隨形,吞噬了人們原有的自信心,往前的動力將逐漸的消失.

  我的goole字典會再回來的~~~

   

  


上一篇:我的直覺

下一篇:我愛燕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