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8:06:24小魚變大魚

Go back to real world

 我想該是回到職場的時候了,已經整整一年了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 雖然一定會面臨新的挑戰我想我也會甘之如飴的.

 換個念頭,其實我還是有自己的能力的,除非我自己先放棄否則誰也無法阻擋,有收入的感覺是甘甜的

 總比在家裡日復一日,望著窗外日落月升.辛勤的工作後反思在著不景氣的年代還能溫飽自己,是件多麼值得開心的

 事. 希望明天便有好消息傳來,我一定會致力於新的工作領域,以此為基礎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理想天空.

但我絕不能放棄學習___特別是我已經努力一段時間的英文.

I AM READY!


上一篇:我是肢障

下一篇:我的直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