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22:10:48自動

射擊研習營之一......DAY ONE無聊與沉悶的一天

出發到射擊營的前一天.一樣很晚睡.不過還是很早就起來.剛去買完巧克力.一出全家.{ㄟ.自動上車!!!}挖列.一早就有人要找我搭小黃.這是怎麼一回事.原來世俗瑞他以為來不及了就飆小黃到復興高中.一下車.找到報到的人.我是很認真的聽她{一個女服務隊員}的指示拿照片阿幹麻的.但是俗哩....就不太安分了.眼睛往她身上猛看.總之有後續啦.但這不是重點.我們先到了大禮堂集合.發現.我們兩個是同一區隊.但是不同分隊.不同桌吃飯.不同寢室?!!怎會這樣.有沒有搞錯阿?我們是同校的耶.結果.對完名冊後.發現不僅沒有.而且是大家都這樣.沒辦法了.先找位子作吧.恩.我們對面剛好坐著三個稻江護專的.咦?不是說稻江是全北市制服最好看.正妹最多的嗎?怎派這三個又肥又醜的?好吧.至少.那對我來說不是重點.因為其實本來預期這種營隊女生本就不會很多.期待越少.失望越小嘛.突然間.竟然要站分隊坐座位.我和俗瑞分開了.怎醬子阿.我都不認識耶.好吧.那只好當啞巴了歐.但是我旁邊有一個育達的男生.吵死啦.有夠聒噪.還叫他們教官幫他買早餐.好像很大牌.看他不太順眼.算了.不太想理他.看一看我們這桌有建中.中山.西松.育達.稻江.看完制服.到了教校旗時.我才徹底顛覆我一個觀念.薇閣的校旗不是最醜的.忽然很高興了說.然後.無聊的解說課程開始了.但是這些在學校陳教官都說過了.所以.就無聊到吃午飯.在吃飯前下課間.俗瑞跑過來說.他們分隊有個叫熊大為的.人如其名.好大一尾.又高又大.但是除了他之外.都看起來很白癡.還有哪一分隊有正妹....等.這樣也聊到吃飯

飯桌上.大家也都靜默.低頭吃飯.到是有個育達的女的.說{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好不好?我叫番茄.換你}{我叫小杉}{我叫阿尼}{我叫正妹}??!!男的綽號叫正妹?搞啥阿不過大家聽到我叫自動反而覺得更奇怪.這是什麼綽號阿.不過就因為這樣.大家開始有話題聊了.吃完飯.下午的課大底上還是很無聊.但至少真槍拿出來了.也有玩一些三角瞄準.射擊.持槍動作.不過正也因為這些課程無聊.也開始跟旁邊的人有聊了.就這樣又到了晚飯.吃完之後.又繼續進去那個無聊的禮堂.上漆彈的介紹課程.一樣無聊.這時候真是後悔阿.我幹麻暑假放的好好的.又不是暑假放三個月(我們八月就要去學校了...)幹麻自己來找罪受啊?反正聽說早上有泰北的學生抽煙加翹課就被退訓送回家了.我也想來學一下眉差吧?ㄟˊ.不過這節課好像只有一下下的時間.再來我們的帶隊輔導教官就把我們帶到一間教室進行課後特別輔導....別想歪.其實是要我們自我介紹啦.不過方式是找個人互相介紹.可是這在我們對彼此都不熟悉的狀況下.還真是有點難度.至於我的搭當哩.是我前面提過那個看不順眼的育達的.其實我後來就發現他人很好相處啦.之前只是誤會一場呵呵....我一上台.很不客氣秀出我的簽名.哇........聽到台下的驚呼聲.我心理境得意了起來.不過其實看到我簽名不會有正種反應的人也沒幾個.這也方便介紹我為什麼綽號叫自動啦.雖然這樣可能會有人覺得我很邱.看我不爽.可是我就是這樣介紹比叫方便有效率嘛!就這樣.我們區隊的人大致上都會過照面了.當然也少不了教官自己介紹一下.女教官說她的名子雅芬是因為他爸希望他只大以後能夠長的優雅又芬芳.我偷偷的跟旁邊的人說:[很明顯.他爸的望放並沒有達成]說完.我們兩個相視而笑.另一個男教官.則比較有趣一點了.長的很像盜總林益增(兄弟象總教練)名子叫秦超民.綽號呢?用台語唸.就是'真臭臉'真是簡單明瞭又好記.在他身上.我看到了教官的另外一個典型.和藹可親.比較通融人性化型.不然在這之前我都還以為'天下的教官都是一樣的'

介紹完.終於可以回宿舍.發現那個宿舍真的是有小小的破爛.我還忘了帶睡袋.一片木板.跟我在家睡的大大雙人床.真是天壤之別.廁所+浴室.是免強還可以.只是有些門壞了.洗完澡之後.決定效法別寢室的人.偷溜出去買東西.還要跟時間賽跑趕在9.30宿舍關門前回來.真是刺激說.不過當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去時.沒有教官.校警連問都不問.那種感覺馬上就沒了.走回來時.看到一個人正對著牆壁投球.渾身肌肉.球速也不錯.只可惜球路偏高.因為身體沒壓下去蹲低.原本想告訴他.又怕他不爽.畢竟我們是偷溜出來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回寢室之後.打牌.聊天就是一定要的啦.我這時也發現一件事.宿舍的門是反鎖的.窗戶又都有加裝鐵窗.要是生火災.好啦.那大家都不用出去了.就死在這吧..我的寢室聊完.大家就睡了.還真早呢11點而已..忽然這時候有個人衝近來.我們問他是誰(因為我們有個床位是空著的.我們以為是他){你是誰啊?}他說:{你先把門關起來}{我的包包哩?}喲!還挺兇的哩.我們就先把門帶上.我們問:{哪有你的啊.你是不是走錯間了啊?}他說:{喔好像是喔}然後走到門口說了一句最爆笑的話{ㄟ?門怎麼關了?}當場我們寢室的人狂笑不止.笑完了.準備要睡了.啊!忽然想到我要戴隱形眼鏡.麻煩.不戴明天又看不見.怎打靶呢?只好一個人跑去戴.沒想到竟然有一個人在洗澡.哇!太強了吧!12點一個人在超大的浴室裡洗澡.夠屌.也夠膽量.戴完之後我寢室.大家其實也還沒睡.聊我邊聽mp3邊聊天.總算也迷迷糊糊睡著了.半夜.忽然醒來.想看時間.就把隔壁床位的人的手機拿來看時間.他被我嚇一跳.以為怎麼會有鬼手從頂上伸過來.一看才1 點.我還以為5點了哩.再來也睡睡醒醒.一直想到天亮.可是天卻怎樣也不亮.太陽是翹班去了喔.心理想著.不過也終於真正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