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3:29:38壞人

這個夜晚...

今天..是.....作夢嗎??

我跟妳聊玩天....似乎 不知道該說什麼~~

全部的心硬...似乎 被軟化了!!

老婆...因為你有件事 一直讓我很不能是懷....

妳真的不想被我炒魷魚 希望你要懂...

好多事~也許是我多疑了...

我總以為 只有我一個人在苦惱 一個人在煩惱!!

沒想到妳也會想~~ 而且還悶 其實我也悶 我在學校好難~過...

不過...現在似乎..更不是時候! 也許 星期日之後 都會有一個答案!

不是我不跟你說 而是我不想讓你一次知道這麼多...

我超喜歡今天這樣~ 因為看開...也講開~~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夢? 還是...但我很開心 因為這在天! 我...的不安 又放下許多了...

很多事 我也不想說了 時間!! 會證明...我想為你做的一切!!

上一篇:單數..

下一篇: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