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2:45:17猖狂

欲 言 又 止 。

PIC:看不見。








雙眼無神盯著水杯,小綠藻悠哉飄飄然。

我可愛的寂寞賴在身上不走,瞇著眼偷看白雲悠悠。

塵埃輕輕覆上書本,掩飾一片不小心打翻的困惑,故作輕鬆。

化學物理被2B鉛筆染上一層幽默,明明摸不透。

惦著秋色春風笑說,要記得久遠的夢。

亂糟糟線條滾動。






誤以為懵懵懂懂千萬畫面閃爍,總有人苦臉哀愁。
(而真正哀愁所散出的不僅是一整面的灰綠色。)

凌晨兩點聽見隔夜的咖啡啜泣,僅剩機殼的音響播著爵士樂。




對不起的是誰,都不。



走不出胡同,不如呆在原地,慌張的嘶吼什麼也沒有。

也毋須繞著圈子追逐自己的尾巴,還得花力氣嘲笑自己愚昧。

悼念旋繞一室的寂寞還曳著零落細碎的心跳。





剪了頭髮竟然就這樣寂寞了起來,勾起一陣空虛。

我想哭泣,不帶任何感情,留在這裡。

我想做個小孩,不說一句,玩具散落一地。

我想,該不該收著呢?

我的懶散稚嫩、我的脆弱天真、以及無法理解的念頭。

然後散著猖狂孤寂背著寂寞走。




我在這裡,我在這裡,可以聽任何人說話哭泣。
倦耳 2008-09-02 00:51:59

聽,打呵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