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3:14:10快樂壞女人

我是笨玫瑰

是在一個下雨的天氣,我們有了小爭執,雖然早已知道沒有辦法繼續在一起很久的,我心裡有底了,可是愛哭的我還是忍不住難過地掉下眼淚。
被心愛的人誤解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啊。
你常常因為我的反應或我的行為言語,誤解我就是那樣的人,我不是。
我只是不會表達自己的人,為什麼兩人間的相處到了要解釋自己、為自己辯護的地步呢......
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你也累了吧,我不是聰明貼心的女生,不會猜。想進入對方的心,想成為互相給予幸福的人,想互相瞭解而不是誤解,為什麼這麼難......
發現自己真的跟小王子裡面那朵玫瑰很像,我不想要那麼慘的結局啊。
小王子來自一顆小行星,這行星上有著小王子細心照料的一朵玫瑰,一隻住在箱子裡面的小綿羊,和三座迷你火山。儘管玫瑰常傷他的心,小王子總是小心翼翼地呵護著他唯一的玫瑰,小王子是這樣一個感情深摯的人兒,他不在乎大人眼裡的數字,他只在乎那些他為之付出的人事物。就只有那麼一次,小王子對他心愛的玫瑰負氣離去,踏上了宇宙之旅。可是等待他的玫瑰最後枯死了...

當初小王子耀走的時候,愚笨的玫瑰為什麼不開口留住他。因為她害怕小王子發現她是多麼脆弱,多麼容易受傷。在玫瑰的心裏,是一直深愛著小王子的,但她來不及讓他明白。玫瑰的個性是驕矜的,她只有四根刺可以保護自己,因此她必須假裝什麼都不在乎。然而,在小王子離去的那一天,玫瑰終於低頭了。她承認自己也是愛著小王子的。只是,高傲的她依舊不願在小王子面前留下眼淚...更因為自尊心沒有開口留下小王子。

小王子是矛盾的。他愛他的玫瑰花卻又不知怎麼愛她,他離開她但又想念她;玫瑰花也是矛盾的,她愛他、依靠他,卻折磨他。

玫瑰如果開口叫小王子不要離開,他真的會聽話嗎?
也許只落得被拋棄的命運,唉......
小狐狸的話還是蠻有道理的。
小狐狸對小王子說:「要用心感覺;真正重要的東西是肉眼無法看見的。」
絕對,不要再當一朵愚笨的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