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4:49:50

不要再叫我安全帽頭= =

昨天又"愛哭愛跟路"的~跟著我嫂一起去用頭髮

我大嫂要燙頭髮~我想把頭髮再剪一次

天知道~~~我已經在一個月內修過兩次頭髮了~這次是第三次........

都是新竹的設計師~塞你老師勒~幹!下刀都超狠的~把我剪了個小瓜呆頭~

害我回到宿舍整個被她們笑很慘~去上課被笑了將近一個禮拜

把我的頭毛剪壞~而且還很難補救.....結果去苗栗再修一次~那次很ok~

偏偏我的頭髮又長了~所以又變回小瓜呆......

逼的我不得不再去修~這個月我總共剪了三次頭髮........Shit!!!

 從上星期五~我姐跟我嫂到苗栗接我~看到我的那一刻起~我整個又被笑

說我的頭毛很鳥~什麼鬼之類的....我一直反駁說明明就很可愛

 

結果~當我回到台北家中的那一刻起....我就在她們的取笑下過著苟且偷生的生活

我回來幾天就被笑幾天.......嫌我的瀏海~又嫌我的後腦杓頭髮.......

他馬的我告訴妳們~我的瀏海是剪斜的~不是剪平的ok!!是因為我有自然捲~

所以瀏海自然會蓬蓬的~所以感覺就像平的....= =

 

 

我姐說:"你剪那什麼鳥頭~跟安全帽一樣"

我:"靠腰喔~抓起來就很好看好不好~你是懂什麼!!"

我姐:"那你也抓一下好不好"

我:"在家抓什麼頭髮啦~我又沒要出門"

我姐:"那你又沒出門~在家戴什麼安全帽......."

 

後來~真的好死不死要出門

我就只好抓頭髮~抓好以後.....

我姐看到後整個大笑~又說一些很靠腰的話

我姐:"齁~你抓那什麼鳥毛阿你~好像鳳梨......."

我:"哩系靠腰完了沒~意見很多耶!我爽就好......"

後來回家了~頭髮也有點褟了

我姐又說話了......

我姐:"ㄟ~阿你不是有抓頭髮~阿怎麼褟掉了~變成枯掉的鳳梨了喔......."

我整個已經不想理她..........因為我覺得她們真的很靠腰............

 

昨天~終於~終於讓我脫離了小瓜呆+安全帽的"美名"

哼~我染了有點偏奶油棕的顏色~然後設計師在我的瀏海挑片染了有點亮紅的顏色

機車鬼~不要再對我的頭髮嫌東嫌西的了

我沒有嫌妳們都已經三十幾歲人了~臉上細紋.魚尾紋可以嚇死人.該去拉拉皮了耶

還有燙那什麼歐巴桑的頭~好像樓上的三嬸+五嬸...........

ㄘㄟˊ!!!!

反正妳們的頭髮比我鳥~沒在怕妳們笑的啦!!硍!!

 

 

 

MANDY 2009-01-26 23:25:10

女人~~我好想妳唷~~你想我嗎?
最近很幸福吼~~呵呵呵~~~我好想妳唷~~
愛你愛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