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0:32:05

第一份報告完成+腦筋動很快

今天的人文課程的卓蘭報告~算是順利.....

有小林在...所以他把氣氛帶開了....

老師說他報告的不錯...可是...說真的....我....不喜歡被那樣比較......

畢竟我們兩個人講話的風格又不一樣...分工自然也有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那感覺......

不過好險還是順利報告完成~不然就枉費我們辛苦的騎很久的車跑那麼遠....

雖然老師說我們有講一些負面的啥碗糕的~可是我覺得我們講的都是事實....

不然哪天真的有人去玩了~然後有啥狀況或問題~回來不就是先來問我們怎麼當
初怎麼沒講清楚了?

後來下課~老師要我們把海報放到走廊上的海報架....其實我個人覺得說不定沒

幾天就被破壞掉了.....


※補充:說到海報~要感謝我家女人跟小林的室友~好險有她們兩個...

不然我跟林小林要弄出那海報很困難吧!!我們的海報可是立體的~山型.河流.

道路都有做出來....老師說接下來在我們後面的報告組別壓力可大了......

因為我們前面就做成這樣~所以其他組要再比我們更好...


後來下課~我們要把海報放到海報架上去~本來打算要用繩子綁掛上去的....

可是因為都沒有線~老師就叫我們先拿去系辦儲藏室先放著明天再拿線去吊..

結果我跟小林把海報搬到系辦儲藏室時~發現...........................

旁邊的透明櫃裡有全新還沒拆封過”拖把”...然後我的腦筋一轉............

就跟小林說~”ㄟ...有拖把耶!你看.....嗯....你覺得....如何...??”

小林本來好像不懂我在說啥~後來他看了我的眼神...才恍然大悟........

剛好旁邊的另一個櫃子裡有剪刀...於是....他就拿起了剪刀...
<<突然冒出的剪刀~根本就是天助我也~連老天爺都在幫我們~哈哈!!>>

在拖把的包裝上撕了個小洞..然後開始剪~我就幫他把風..因為系辦那時有人

小林超好笑的啊~他要剪之前~還跟拖把說對不起.....

一開始他都剪旁邊的線~我還跟他說~”ㄟ..剪一些中間的~這樣才不會怪怪的”

於是乎在他快速的動剪下...一下子我們就裝沒事的把海報又抬出來....

輔導員還問我們儲藏室放不下嗎~我們就裝傻說~”喔~我們想到辦法掛上去了”
<<其實在我的口袋裡塞了一球拖把線....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走廊把拖把線拿出來打結三條串成一條...然後在海報上穿洞...

把線穿上去.綁在海報架上面的窗臺洞..整個酒覺得~整個就是太聰明了啊我們

而且其實~用拖把線還蠻有Fu的啊..<<是那種粗粗的很像烏龍麵的那種拖把線>>

哈哈.........^++++++^


其實我更想知道~

我跟小林為什麼只有在這種動歪腦筋.想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的時候~

腦筋都動.轉的特別快啊?!難道我們就註定是天生要這樣的嗎?哈哈!!
小風~~ 2008-05-29 00:06:54

天ㄚ~我可以說你們的腦袋動的有點太快了ㄇ??

我的天阿!

拖把線耶~

醬也可以喔!


歐邁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