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2:27:30

剪掉了

剪掉了之前留了有點微長的頭髮

感覺夏天快到了~<<雖然現在還是春天>>

但是.....我想還是先剪掉

因為前幾天頭髮長了~早上頭髮都要先沖過頭.吹頭髮後才抓的起來.....

老娘哪有那個美國時間來抓頭髮~去打掃都快來不及了!

而且頭髮抓不好.抓不起來我就會很生氣~一大早就生氣會影響一整天的情緒

所以我決定~回台北剪頭髮.....感覺好久沒剪那麼短了.......

之前頭髮都故意剪不對稱~留一邊長一邊短....現在兩邊都剪短啦

果然頭髮剪短清爽舒服多了........^^

過一段時間~我要把我家女人丟去給我的設計師燙局部玉米鬚+髮尾離子.....
<<因為那是寒假一起去剪頭髮時設計師幫她做的造型~也是我認識她以來覺得
她最正的一次....= =哈哈......>>

言歸正傳......剪了頭髮心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