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2:26:54

妳的網誌,讓我又哭又笑..謝了!

害我又哭又笑...轉貼妳的網誌....

標題是有署名的...."給很有義氣的刺刺"

底下附上了一張圖片,但我現在用的這台電腦顯示不出來~沒關係那不是重點




↓↓↓這是妳的網誌內容


刺刺,上面這張是送給你的。

如同這張圖上面的文字述說的一樣,『遺忘就是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她給了你紀念,現在,輪到你要給她紀念了。

從你的隻字片語,我知道,你真的很傷心。

你的心情,我真的懂。

你說你沒事,你說你這次哭很少,你說你只是心酸了一會。

騙人,全都騙人。

我從你的那些話語裡,聽的見你的心在哭,聽的見你的心裡一直悲傷的哭喊,聽的見你的故作堅強。

你說不哭,因為感覺痛到像是麻痺了一樣。

我懂,因為你一哭,就會崩潰。

現在支持著你不哭的原因是害怕崩潰。



不要哭,真的,不要哭。

哭是適當的發洩沒錯,可是,如果哭泣的結果會換來崩潰,那不如抬頭挺胸,抹乾眼淚,好好的振作起來。

至少,不會讓別人知道你的逞強,不會讓別人曉得你的心仍然在悲痛的吶喊

不想讓別人一眼識破你的逞強,不想讓他人知道你的悲傷。

這樣的心情,我懂,我真的懂。



所以,親愛的刺刺,不要再虐待自己身體,也不要再飆車。

那樣解決不了任何事。

你該做的,就是遺忘,然後,等待下一個與你有緣的人出現。

我好希望我最重要的朋友‧刺刺,你能夠幸福──‧‧‧



【愛的最深,也悲傷的劇烈。】



PS.你要是不好好顧自己的身體,就甭想拿我要送你的禮物了。






笨蛋小八,

要我不哭~還寫這篇網給我

擺明了就是要發揮催淚作用讓我哭

看完後哭了,

是從我凌晨喝茫後到現在腦子完全清醒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時掉下的淚

答應妳,給我時間,我會幸福的

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的,對吧?

身體,就順其自然,它聽我腦子的指揮,該照顧時自然腦子會指揮照顧的



禮物快點拿來,我要Special專屬於我的...

妳說的話,讓我很感動.也很感謝....

害我又哭又笑的....

哭是因為失去那段感情的難過

笑是因為有妳這個好友的存在而感動

一切...真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