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1:37:28

妳懂我

林小八

我的大學同學兼死黨三八好友

謝謝妳

每次我偽裝的一切永遠都逃不過妳的眼睛

就算現在妳在台中我在台北

靠著MSN的談話

雖然我沒說什麼

妳還是可以清清楚楚的知道我心裡真正的情緒

透徹的摸清了我的想法和思緒



故作堅強的對妳說,這次我沒掉很多的眼淚..

妳的一句話,我又再度的紅了眼

妳說,”是嗎?雖然你這樣說,可是我感覺的到你的心在一直在痛哭”

我說,我現在是微笑著跟妳對話

妳回我~”不要假,認識你這麼久我還會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嗎?”

我ㄍ一ㄥ著回妳說,是怎樣...是真的想讓我大哭出來嗎?
大家都說~想哭就哭出來,可是我卻覺得有痛到我哭不出來的那種感覺...

妳說~”真的哭了會崩潰的,我懂,我都懂”

妳說如果我不振作起來,身旁的人看到了我這樣心裡也會難過



妳也懂,哭了...會崩潰......

所以我努力的ㄍ一ㄥ著不哭出來

因為我也怕我自己會崩潰

打算好就算要哭

我也要ㄍ一ㄥ到

有我信任的人陪在我身邊時

再狠狠的哭出來

因為

還有可靠的肩膀可以給我力量






身體休養好點了沒

回苗栗時是不是該兌現妳欠了我很久說要陪我喝酒不醉不歸的支票了

妳送我的鑰匙圈

我會帶在身邊,也會牢記著妳在上面刻烙的叮嚀...”刺:一定要幸福喔”....

我記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