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2:47:05

窮鬼...

嗯哼.....

我現在是個超級大窮鬼.....

喂....

各位跟我擋過瑯的先生女士行行好ok?

我現在很窮....

自從前幾天買了新的ASUS的液晶寬版螢幕後~就已經窮到快被鬼拖走.....

還沒還債的傢伙吼~麻煩...自己乖乖掏出錢來還我......

機車壬....下禮拜記得把我剛借給你的還我嘿!!看我對你多好......

下禮拜沒還~我就拆了你的車來抵......

怎個就是爆窮的啊......勒緊褲帶過生活......慘..........

我看我還是把 陳 米麻 米署 賣掉好了= =?
<<當然是開玩笑的~>>

努力存錢.存錢.存錢.存錢....來個省錢大作戰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