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5:46:17

TO~Summer~我不是他...

給~Summer小妞....


我不是他...不要在我身上找他的影子...就算妳覺得我有些地方跟他很像....

但就像妳說的~我跟他不一樣....兩個人不同個性.不同脾氣.不同的態度....

呆!!!妳的這點小事對我來說根本沒有殺傷力...我完全沒影響到啊......

我完全的沒有受傷到~而且我昨天會那樣~不是因為妳的關係~妳不用內疚= =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妳是想開了喔~竟然會告訴我那些......

早上的時候對不起~我喝茫後講話很直~但我不是故意要用那種態度跟妳講話

我只是覺得妳很笨~超笨~傻傻的耶...那種人就~不要啦...下一個會更好....

我沒有討厭妳~因為妳又沒對我怎樣~我幹嘛討厭妳?只是妳今天真的很盧小小

講都講不聽~我懷疑妳是不是也有喝酒= =一點也不像平常的妳...

不要想太多啦~我沒有很介意妳在我身上找他的影子...

只不過~唉~我不是他啦..不要拿我跟他比.....

好啦~大家都情場失意~是該互相扶持一下...但是不要再一直找他的影子囉....

不會真的最後~我們湊在一起吧...= =那妳一定會被我ㄉㄧㄤ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