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2:22:01

逃出回憶....

王先生~從昨天到現在你的狀態都像是在想要說些什麼........

MSN打著~”不是說好過去就過去了?~情長路更長”.....

即時通狀態~”不是說好要一起逃出回憶?”.....

我知道這些話~你是在對我說的啦......



一起逃出回憶~其實~我已經沒那麼難過了....我昨天只是在發洩而已.....

前幾個月~我不也過的好好的...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昨天我那麼難過幹嘛....

嗯~也許只是想就把一切通通都忘記吧....

好啦~要逃出回憶......

那..咱們就去有正咩服務生的地方好了~廚風的夜校小學妹你覺得如何?

還是昨天那家餐廳的....台啤酒促小姐= =?

嗯~我知道下一個會更好..也知道不要再難過了..更知道還有你們~我不孤單


還有競文~謝謝妳~為了我~這禮拜還特地想從彰化回來看看我.......

昨天聽見妳跟我開語音的對話..聽妳講話~我一直哭耶..下次不要再叫我寶貝了

雖然以前2515每個都在那邊寶貝來寶貝去的~可是在昨天那種情況下....

我聽了哭的更慘....不過還是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