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2:02:57

操,真他媽的狼狽..振作點吧你...

靠....好久沒看到這麼狼狽的陳小刺.......

走進廁所赫然發現~鏡子中出現了有段時間不見的陳小刺狼狽樣.......

有屌到的頹廢....眼睛不知道是怎樣...刺痛.......

昨天我是哭太久了嗎...今天早上最後讓我落淚的人是誰...好像是葉小風....

算了~瞎了也沒差...怪了...喉嚨也超緊...不會是感冒吧= =我一直想咳嗽....



一夜無眠一直到早上..剛睡了兩個小時後....我又很奇怪的睡不著.....

從凌晨兩三點到早上七點~大壬家的高粱有一半都進了我的肚子裡.....

照理說~我應該要很茫的才對不是?可是我早上異常的清醒~還叫大壬起床.....

昨天好像喝頗多的...我只記得下午四點多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哭.開酒....

跟他們去吃飯時又喝酒..去橋下我發洩的時候也喝..到了大壬家凌晨又喝....

啤酒加一加大概喝了快10瓶500ml的啤酒吧..另外再加上半瓶高粱.....

然後就一直到了今天早上八點多快九點我才倒.....睡不太著.....



接下來這種日子不知道要維持多久?很多事都無心想做了...

不行...比賽的日子快到了....我不可以因為私人的情緒就這樣.......

這陣子~我會比較少出門吧....因為我想靜一靜........

啊,對....

我的手機昨天不小心被我在發洩時遭殃了..所以..有事找我的人~找不到我時..

就請直接到大學城~我租的地方來叮咚叮咚...我在家的機率非常的大.........




振作點吧你陳小刺.....不要那麼孬.....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來.......

等你爬起來後你會過的更好......

恩,我相信......
Waiting... 2007-06-06 15:24:41

我知道~還有你們的支持....
OK啦....

2007-06-06 13:27:13

加油押!!!你可以ㄉ..
定支持著你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