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1:01:21

決定+簽好了我未來一年的家...

今天中午頂著大太陽出門跟美倫一起去簽我們未來各自的家.....

結果走啊走~發現....管理中心竟然沒開= ="天ㄚ~整個傻眼.....

於是就打了電話給管理中心的小姐~她就叫我們兩點再過去.....

所以我就提議去吃個冰~順便逛逛我們未來的家.看看家的位置....

結果我們就先爬到我們預留的房子那兒去感受一下夏天會不會很熱....

接著我們就去"戀豆"吃冰~

在點東西的時我就發現~怎麼有一團東西在我腳邊移動~讓我小嚇了一下= ="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隻超可愛的狗狗耶!!可是牠看到我在看牠就跑掉了....

我就跟戀豆的老闆說~"我可不可意跟牠玩?!"~老闆就把牠抱出來啦.....

我就抱牠~牠毛色是奶茶色混白色的~臉跟肚子的毛是白色軟軟的摸起來好舒服

看起來像一顆會在地上跑來跑去的...棉花糖.....名子叫做布丁.....

超可愛的~我一直隨便牠咬~因為牠咬人不痛...牠也是一隻愛吃的狗......

後來吃冰地過程中~老闆在我身後地上撿到了..1000元大洋....

因為美倫太過老實的關係~所以~那一張1000元小朋友~與我們無緣...<<泣...>>

吃完了冰~我們就再去一次管理中心~裡面還真多人..我們就在研究其他的房間

結果發現~有一棟~有符合我們條件~而且是在2樓的房子...然後~我們就決定...

原本訂的房子不要了~要改訂我們今天後來看到的...後來後來....

就在18號跟32號之間抉擇~我跟美倫就選了18號這棟樓的房子~又巧遇了綺夢...

她也住在18號~然後我們就想說~嗯..好像大家都住18號...決定之後簽下了它~

後來我們簽完後就去看看我們的新家~才發現..哈~原來綺夢家在我家正對面...

這樣好多人都住在柏克萊~剩下AVON還在決定啦...

這樣我們班目前就有5個人都住同一棟~小林林哈尼住在我家前面那棟....

怡琇住在旁邊的牛津..啊餒以後應該不會太無聊勒~小林林說等我們新居落成..

要來育達公園烤肉慶祝一下....呼~希望搬進新家後會有個好的開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