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3:11:09

悶悶不樂...

今天~悶悶不樂.......

上體育課~老師發給我們一份問卷....

是幫別的老師調查的.....

是一份憂鬱症指數的調查.....

裡面的選項~不是很好...所以我也沒認真的去寫......

因為我發現我寫的~很有可能結果會是~我有憂鬱症....哈!!


今天~小林她們覺得我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也不知道為啥~今天的我~很開不起玩笑.......

可是我覺得~我的情緒很平....沒有太多的喜怒哀樂.........






我一直覺得~我有某種的失落感...

失去了什麼~我不曉得....

搞什麼~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