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02:59:24

2007/03/26~很累的新竹行+夜探黑夜小精靈..

昨天一下課...就去新竹幫人家挑禮物...去到新竹~就先夾了娃娃.....
YA!!兩隻TORO貓娃娃到手...小林一直說~"陳小刺你是在屎什麼~"....哈!!
後來又去吃了好吃肉圓+米粉...

接著開始看了要幫人家買的禮物....要去看衣服.....
第一次幫女生挑衣服呢!!看來...我自己還蠻有幫女生看衣服的眼光嘛!!
哈哈....不過請雅芳當MODEL試穿...<<總不可能叫兩隻T去穿女裝吧= =?>>
一開始~我跟小林一直狂笑..<<<差點被MODEL打~>>>因為怎麼看都不習慣...
後來終於看到一件...有氣質小公主風的衣服...一開始看覺得怪怪~後來~
還越看越順眼耶..於是就決定幫人家買下那件....逛到隔壁另一間店.......
又看中一件T恤~照樣幫人家買下來....呵呵......



後來我們跑去東門旁護城河那坐著聊天...算著這個月的開銷....真是......
糟糕...一開學~大家就花了很多錢錢餒!!

水電費1200~網路費2700~書錢2000多..手機電話費1107..前三個禮拜生活費大
概2500<<<<以上為開學初生活基本必須開銷...= ="

接下來這幾天出去玩~還有買一頂洋基帽~還有昨天決定要買的兩雙鞋鞋3000= =
呃....<<<自己都不太敢想像....可是我在之前過年時也沒出去玩~也沒買啥昂
貴的3C產品..所以..其實~還好吧~就當作過年沒去的旅行補到最近....
出去玩本來就會花到錢錢啦...所以我的金主~看到這裡~請不要罵我...
我是真的沒有亂花錢喔..記得之前說要幫我出鞋鞋的錢喔~總共三千元~不用找!
這樣子扣掉鞋鞋的錢~我是真的真的沒有亂花喔!!<<它佔了大部分的金額= =>>

後來又去KFC坐一下~因為他們要餵"AN~導~ㄟ"甲奔~所以又在那聊天到了九點..
然後我吵著要去看夜探黑夜小精靈..<<黑夜小精靈=螢火蟲啦>>
<<前一天他們才發現一個可以看到不少螢火蟲的地方>>
就殺回竹南~他們帶我去看...一開始我很"目小"~根本沒看到...漸漸的.....
一隻隻的螢火蟲飛出來囉...超漂亮的~看了我都開心...追著牠們跑....
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螢火蟲耶!!

以前生活在台北~久久才看過一.兩隻螢火蟲...所以我看到時很高興.....
捉牠們來看~那時~智商瞬間減低了十歲...很像小孩子...超開心的......
牠們真的很漂亮喔...一閃一閃的飛~有點像...在陸地上的流星~飛逝而過.....



後來時間不早了~我們就回學校了...我一回到家...整個就是累翻...........
倒在床上倒了就睡了....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螢火蟲真的很漂亮...我一定要去埔里那看一次~很盛大的黑夜小精靈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