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3:16:23

2007/03/24~大湖採草莓+勝興車站+落湯雞...(很長一篇喔~)

前天~3/24...

由於跟小林.雅芳一起去海邊喝酒到早上才回家...

本來說要十一點起床出發去大湖~怡琇家採草莓的....

結果我們硬是睡到了下午兩點多才起床...後來趕快用一用準備出門...

先吃過東西後~等大壬&懷德過來....差不多四點從學校出發去大湖......

騎啊騎~騎了一個多小時..沿路風景其實不錯..很純樸的鄉下風....

終於快進入大湖的範圍內~大家先停再7-11休息一番+打電話給怡琇......

後來騎啊騎....看見她跟我說的地標...看到南北通餐廳+福特草莓園~拐彎...

看到土地公廟再拐彎...後來我們進到草苺田旁了~停車等她來......

旁邊的草莓~好大顆喔..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感覺....不過讓我不解的是......

為什麼草莓田裡會突然冒出幾顆高麗菜?!哈...還有蔥...看到就想笑........

小林還說~乾脆把他們家"AN~導~ㄟ"放進草苺田裡讓他一次吃個飽.....
<<"AN~導~ㄟ"是一隻很可愛又很會伸舌頭強吻人家的...蜜袋鼯...>>

後來我們終於跟怡琇會合啦...拿了盒子~開始準備採草莓囉!!

怡琇家的草莓都不小顆...而且顏色都很漂亮.......

開始鬧她~可以試吃嗎..她就說可以..於是我就拔了顆..很大顆的草莓...

超甜+超香又好吃..超好吃的啦!!!哈哈...她還說~"老闆不在家~隨便賣"...

大家開始採草莓..一開始就~比大的就對了~<才發現~價格有差耶..真不好意思>

然後採採採...看到很多草莓~整個就是開心.....原本先採了一斤.......

想說在學校吃ㄧ吃就好..可是~又想到親愛的家人...所以就跟怡琇再拿了一個

兩斤的盒子...要採大顆比較貴的草莓寄回台北給家人吃ㄧ下.....

繼續採呀採~發現怡琇在旁邊~隨手摘草莓吃的很開心的感覺......

天也漸漸低黑囉...怡琇的媽媽~老闆回來囉...她媽媽很可愛也很熱情......

採的草莓~只能說...真的..很便宜...下次再來去採好了....哈哈........

離開了怡琇家的草莓園~討論要去哪...決定還是要去三義勝興車站那兒.....

結果騎啊騎~進入了山區...超恐怖~完完全全沒有路燈..跟之前去阿里山一樣..

整條路都暗的~零零散散有些觀景咖啡廳在旁邊而已...因為沒有路燈的關係...

騎車騎到快恍神+茫掉~好幾次彎道差點沒彎過去...而且我又是騎第一台.....

騎到一半我往山下看~臉都快綠了...因為起霧了...心想~慘了.....

於是加快速度往下騎...終於~讓我們給其到了熟悉的景象...YA~快到勝興了...

終於到了勝興後~大家提議要去走隧道...我們帶了手電筒...哇哩勒.........

晚上走那個隧道真的很恐怖~而且我的腳還拐到...走不到三分之一我就放棄...

吵著要回頭~等下次白天時再來走~晚上走那個山洞隧道~亂恐怖的= ="

後來大家也餓了~去山中傳奇看看...還好~於是大家決定去吃合菜..........

然後開始下雨...本來想說一陣一陣的~就先去把車給牽好.進勝興車站躲雨....

我們在車站內就無聊~提議要做表情拍照...一下題目是裝不耐煩等火車......

一下肚子痛.最經典的~就是....高潮....好險我跟小林猜贏了...所以囉.....

就是兩位~"雙王先生"要做高潮的表情...整個就是笑翻.................

後來提議要拍狀況劇..."老公外遇~老婆委託私家偵探捉姦..."

我是扮演外遇的老公~小林是情婦~大壬是扮演元配老婆~懷德扮演偵探........

整個就是很白爛....還要有激情擁吻的借鏡....小林還把腳勾在我小腿上.....

真的很三八~後來時間不早~想說雨變小了~就騎車離開.....

沒想到~騎到半路..開始瘋狂的下大雨..雨水打到臉上超痛的..根本看不清路..

騎在省道上...旁邊都是田~又沒有遮蔽物...天空又不斷的閃電..............

最賤的是旁邊的車開很快~水全往我身上濺~最後根本就豁出去了~就當是在玩水...

很瘋狂...五隻倒楣的落湯雞~不過很慶幸~我們那時不是在騎很危險的山路....

那個雨~真的大到了個誇張的極限...真的很像是颱風天...風大+雨大.....

到了聯合大學上面附近的7-11~真的受不了眼睛帶眼鏡看不到路.....

因為接下來是下山的彎道下坡路段...怕危險~而且過了苗栗後~在台13甲線那~

接近香格里拉路段那也有彎道山路~好險我的包包裡有備份的拋棄式隱形眼鏡..

所以就在7-11換上隱形眼鏡~買了輕便雨衣...雖然全身都濕光光了.....

鞋子也全濕..褲子.衣服更不用講..但還是買了~因為還要去竹南接林小穎.....

騎彎道下山~突然有個鐵的東西捲上來差點打到我~下了我一跳..好險沒事.....

終於進入苗栗市區...有點感動的FU...後來大壬他們就飆很快的先走了...

而小林他們也繞陽明山莊那條路回學校了~我就繼續往前騎去竹南............

旁邊的車~真的很賤...他們開很快...水就濺到我全身+口罩都濕了.........

很生氣的對他們大罵+問候他老母+老師...越騎越火大...終於到了竹南小M....

接了林小穎~回到家...我整個就是快瘋掉...因為我走過的地方...都留下了~

一大灘的水...尤其是在我家門口...害我整個就是不知道要怎麼進門.......

一進家門就先跨進廁所洗澡...看看被雨水做過超強力SPA的臉~整個就是很紅..

還有眼睛...整個就是泛血絲...沒辦法~那時候的雨真的大到~打到額頭.眼睛.

鼻子.嘴巴.脖子..真的很痛..超級誇張..接林小穎時我把安全帽跟口罩給她帶~

結果..邊騎邊揉自己的臉...因為被雨打到很痛..痛到我邊騎車邊罵髒話...

後來洗完澡才整理被我弄得一蹋糊塗凌亂的房間.都是水的地板...

接著拿衣服去洗...因為衣服吸了很多的雨水~重到了個我想砍人的極限....

又回來~弄鞋子...該死的~鞋子要乾很難......結果打開我採的草莓.........

他媽的..幾乎每個都有傷到..失策~我本來還想把大顆草莓寄回家給家人吃的..

沒辦法~一路視線不佳..所以有時沒閃過坑洞.人孔蓋.....超心痛的.........

還想說要留給家人吃的...早知道就堅持要怡琇幫我寄宅急便回家....

凌晨一點多謝小妞回來囉...我跟林小穎已經在睡覺了...不過睡的很不好....

一直覺得家裡很悶...跟謝小妞聊一小下...繼續跑去睡...還是睡不好........

一直翻來翻去+動來動去....一直到了天亮四.五點~我才睡著..........

就這樣~結束了採草莓很好玩+不是很LUCKY+有驚無險+很瘋狂白爛的一天~

大湖開心採草莓行+恐怖驚險白爛勝興車站行+瘋狂超大雨淋雨倒楣落湯雞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