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6:35:35

不平靜的夜晚很緊張..笨賊~碰到我家的人算你衰~

昨天晚上~在家裡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二哥突然打電話給大哥~

他說..他要去接二嫂時~發現有小偷進到我們家搭建租人的鐵皮廠房內....

大哥一聽到後~就叫四哥一起去堵小偷~那時候二姊跟二姊夫也在我們家....

所以大哥.四哥.二姊夫他們就帶著球棒開車過去~大嫂跟二姊~兩個愛湊熱鬧的~

也跟著去了...後來我也騎著大嫂的車出門~拿手電筒過去.....

一開始~看見我們家的車停在廠房外~大嫂拿著超強力探照燈在門口幫忙照光...

然後哥哥.姊夫他們都在四週巡~結果~大嫂就叫我拿燈~然後她也不見了.....

小偷還沒捉到前~害我也有點緊張~因為不知道小偷身上有沒帶啥傢伙~

然後那裡又超暗+超安靜的~所以我就從旁邊撿了根木棍放著...

後來突然二哥跟大哥裡面冒出來~害我嚇一跳= =”又緊張了一下....

後來大嫂又從旁邊冒出來~然後她就把我們家的兩台車都熄火...

然後說~不用照燈了...因為小偷捉到了...然後就跟著大嫂從旁邊的路走過去~

就看見一個人跟一台車~被我哥.我姊夫他們圍堵住~然後二姊夫拿著鋁製球棒在

那個人旁邊晃來晃去+敲幾下那個人週遭的東西.敲敲幾下他的車...

然後我跟大嫂也過去那~於是我們就...四男+三女堵他一個人......

白痴小偷講話一直反反覆覆~之前他就偷過幾次了~只是二哥一直堵不到人~

本來以為他是半夜會偷的~沒想到那麼大膽~晚上七八點就來了.....

聽說~是二姊夫~從鐵皮屋後面的暗巷跟他面對面堵到的...姊夫還問他是誰~

他還說啥他是那間工廠的員工~結果被拖出來問~就發現他的貨車上有贓物....

家裡的人在逼問他有沒有共犯.是誰指使他來的..然後他就講話很矛盾.......

大嫂就拿照相機出來拍照蒐證.拍那個小偷.贓物.車子....

結果老哥跟姊夫他們就把小偷帶到廠房內~要他說出他到底偷了多少東西.....

然後我就在外面顧著那個小偷的車~順便再巡看看有沒有可疑人物.......

後來就聽到~二姊夫罵人的聲音..我還以為怎麼了~就看到二姊閒閒的晃出來...

問她裡面在幹嘛~二姊就說~打人啊不然勒...不肯老實說~當然要用刑一下.....

我就問說~誰打?二姊就說~她老公打的~我又問~用啥打.打哪裡....

二姊就說~用鋁棒.打腰間那邊....哇靠....真狠= =打一下~那個人全都招了...

那個人應該很慶幸~動手的人不是四哥...我看過四哥以前打架~超狠.......

以前國中時有人偷我的腳踏車~被我大嫂發現~也是我大哥跟我四哥去追的~
EK7
被我哥捉到店裡前面罰站~有一個人態度很差~我四哥站在他後面~一腳往那個

人的小腿踹下去~那個人差點跪下= =”

平常連我也不太敢跟他對衝~他以前練到跆拳道黑帶~我也怕他~哈!!= =”....

然後老哥認識的警察伯伯就來啦~然後那個小偷就說~沒辦法~被我們捉到了~

不要叫警察.私下和解.他要賠我們~<<沒辦法~被我們捉到了~只好賠錢...這種

話講的出來~如果沒捉到你~阿不就我們活該.應該被你偷就對了?沒送你去警局

+告你偷竊就不錯了...>>

然後~那個人寫完保證書~由警察伯伯當見證人~然後他要賠償金額.......

接著~拿了他的證件抄了身分證字號...然後~等他叫人送錢過來.....

後來~我們就有些人蹲著.有些人站著~一樣是圍著那個小偷.......

二哥就載著二嫂過來~二嫂就在車上搞笑....然後二哥就先載二嫂他們回家~

過不久~小偷叫的人送錢來了..然後二哥也過來了.......

談好小偷自己開的賠償價後~一切事情講清楚~他要在兩天的時間內做好賠償...

不然我們家就要對他採取法律途徑來解決..看他可憐才沒真正報警的......

否則他的下場~哪有那麼簡單........

回到家後都已經十點多了~大家繼續吃飯~然後就在聊那時候堵小偷的過程~~

二嫂也上來~然後就說~那時候她看到我們~每個人臉上都面無表情.......

大家看起來都很恐怖~他在車上搞笑我們還是一樣面無表情~小偷看到我們~

應該都”ㄘㄨㄚˋ A ㄉㄢˋ”吧!二姐就說~廢話~我們家的人就是這樣..

哈哈....其實是會面無表情是因為~二姐說他很想上廁所.大嫂說他很冷.我很想

睡覺了...第一次看到大哥.二姊夫擺出談判的架式..整個就是...流氓是吧= =”



後來~十一點了~大家也就散會了~

第一次跟這麼多家人一起捉小偷~很刺激...

不過偷到我家被捉到的小偷~算你白目+活該+算你衰......

小心啊~”夜路走多了總是會遇到鬼”~

尤其是我哥.姊夫~那幾隻那麼像流氓的鬼~哈哈!!!
小風 2007-03-11 01:34:01

超屌~哈哈哈~~你大哥他們借我認識一下唄

大壞蛋妍妍 2007-02-26 16:45:38

哇............刺激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