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3:05:35

吃到炸藥 + 不穩定的一天....

今天情緒的起伏~很大...很不穩定...........

一早起床...脾氣就很暴躁.火氣很大...........

感覺很煩.很煩.很想哭~煩到我自己會發抖的感覺..但是卻沒辦法發洩出來....

對任何人都兇.很想自己一個人躲起來...........

一直到了下午~跟二姐的小孩~也就是~我的小外甥玩PS2........

打打殺殺暴力的打鬥畫面~讓我的情緒發洩了很多..........

玩的很粗暴~幾乎快把按鍵跟搖桿給用壞...........

到了快晚上的時候~突然決定...帶著小外甥跟小姪女去吃外面吃飯.....

很難得~真的很難得..因為這是第一次我自己想要帶著我家的小孩出門吃飯....

而且也是第一次單獨一個人帶著兩個小朋友出門~很難得的~他們也願意跟我去~

於是洗完澡後~我就牽著他們~然後坐上公車~帶著他們去樹林~吃小熊屋.......

他們也很配合.很乖~所以任他們要吃什麼~我都很甘心的掏出錢來當金主......

看著我家小孩開心的樣子~嗯...心情有平復一點....跟他們邊玩邊吃.........

看他們吃東西~呵~感覺東西都很好吃的樣子....心情就好很多...........

然後被小個小鬼捉弄一番+吃飽喝足了以後~我們就決定回家了..............

一頓飯~吃了兩個多小時....體驗到了~另一個不同層面的我...........

才知道~原來我也有喜歡我們家小鬼頭們的一面~才懂原來他們也能帶給我快樂~

回到家~情緒漸漸的又壓了回來.....今天家人都掃到我的颱風尾..........

跟大嫂說~我想出去走走....跟他說我覺得好煩好有壓力.我會一直發抖.......

大嫂說~那是因為壓力發洩不出來.叫我出去走走...她很阿沙力把車借我......



等等我可能會出門....因為我好想找個地方靜一靜.....

好想看明天的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