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 World . . ."> 誘.拐.未.成.年.少.女=.=">@This Is My World . . .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5-12-27 17:58:04

誘.拐.未.成.年.少.女=.=">

最近朋友們都說我誘拐未成年少女=.="

哪有哪有>"<...竟然連我們家老婆都說~我誘拐了未成年少女...

什麼嘛!!奇怪餒~吼..哪有誘拐..

太過分了..我也不過才剛成年不久好不好...

還有那個死小八~<<小八~妳個王八勒...

今天我終於出現上課去了~小八竟然說.."小刺..我好感動~你終於來上課了.."

還一副快感動落淚的樣子= ="然後就拿我滴mp3~用老婆自己寫.自己唱+錄下來的那

首歌給她聽~小八說..好好聽喔..<<哈哈..後來汪汪白小姐下課也有聽~她也說很好

聽..又用很曖昧的表情問說~那是誰唱的...<<我就說..我哈尼=.=+

小八說~要我把我mp3裡老婆的歌傳給她...<<我就說~那是我跟我老婆的歌耶~想幹嘛

...那是我老婆寫給我的定情歌耶~

下課了~從教室要回宿舍~經過了操場~拿了mp3要聽歌..不知為啥~就跟小八...

又聊起了我老婆= ="

可惡..竟然說啥~"小刺~妳都誘拐未成年少女...而且竟然拐到那麼可愛的.."

挖哩勒點點點勒!!<<<很委屈耶我....

拜託...我交過的婆~從以前到現在...也只有兩個比我小...一個是俐.......

另一個~就是我們家寶貝歆了啊...而且!!以前我都覺得交比自己年紀小的很麻煩~

而且又怕比自己小的會很孩子氣+任性...偏偏...寶貝她才...16歲=.=+高二而已...

是我交過年紀最小的婆=.="可是..遇到寶貝...啊就愛到了啊...<<我也沒辦法....

接下來跟小八說了啥我也忘了....<<我只記得臨走之前我還踹了她一腳....

所以她應該是又說了啥很白目的話吧~哈哈!!

我們家老婆說~原來我都誘拐未成年少女~<<<哪有阿?!那是妳例外好不好!!!



大笨蛋老婆~還做那什麼奇奇怪怪的惡夢...

竟然夢到我都在跟別的女生玩的很開心~然後都不理老婆不跟老婆說話...

結果到最後大家都不見了~只剩下老婆一個人..

害老婆醒來以後就一直心情悶悶的.想哭...而且一直到我10點多起床~

老婆說因為做了那個夢的關係..從早上她六點起床後~就一直覺得心痛痛的...

超心疼老婆的<<可能是因為昨天我一直嚇老婆..害老婆一直擔心我會跟別的女生..

想辦法哄老婆..跟老婆說那是夢.老公一直都在..讓老婆開心一點~

還跟老婆說~今天晚上我會去她夢中陪她玩.耍恩愛...



好想老婆喔~!!<<手機又沒錢了~今晚又要去買儲值卡...呼...最近傳簡訊傳好兇~

昨天一整天我竟然...傳了二十幾封的訊給老婆...



廢話一堆~~~~結論就是....我沒有誘拐未成年少女~~愛是不分性別.年齡的~~~~

哈哈......



對了順道一提~~

今天是我們家正妹室友"瑋欣"滴生日唷....<<兩天沒叫我起床~害我沒去上滴人..

嘿嘿~瑋欣大美女~生日快樂...





pic..我的未成年老婆~還嘟嘴巴勒...很可愛.很可愛對不對??

這應該是她我常欺負她時~她在生氣滴樣子吧...

超超超超可愛滴啦~好喜歡她唷>///<

<噓...還是我去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