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0:30:43

我很愛我老姊~真的...

今天去我四姐的家族~<<她們高中的班網...

看見了四姐的同學~把四姊訂婚.結婚時拍的照片PO在她們班網上....

看到了照片上的四姊~笑的那麼開心.那麼幸福.....

突然還是覺得心裡有點難過...唉~那個陪我瘋過十幾年的三八....

就降子嫁出去了....說真的~心裡還是很不捨...超級不捨........

幹嘛那麼早嫁...幹嘛那麼早去當"錢太太"...唉.....

看到照片~想到我姊訂婚.結婚那時的畫面~心裡還是很捨不得.....

害我那時候一邊看照片邊笑邊哭.......

笑...因為我看見我姐姐找到了她的幸福歸宿.......

哭...因為陪我瘋了那麼久的姐姐就這樣嫁人~變成潑出去的水了........

唉........................



姐~要幸福啊!!!偶爾~還是要在假日回家陪我瘋.吵架.鬥嘴喔....唉......


PIC: 我姐跟姐夫~在結婚那天去拍的~旁邊的女生有伴娘~還有一些長庚護校的

學生幫忙用手搭拱門的吧....我老姊~笑的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