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8:56:57溫犬貓

Miss

老師
多久沒有看到你了呢?
我要讓文字來表達我對你的思念

今個早
睡起來看到手機的一封簡訊
是細菌人傳來的
原來是老師生日聚會的事
想到那時候高中
我們為了要給你驚喜過生日
我們騙你說我們打架把你騙到輔導室
真的把你嚇壞了
我想到現在都會笑

你是在我生命中影響很大的人
也是我很尊敬的人
我不愛唸書
不愛聽古板的說教
但是你改變了我
還記得有ㄧ次
我為了感情的事上課很呆滯
你把我叫到教室外面
你告訴我很多很多的話
我試著忍住眼淚把這些話留在我腦裡
我想的不是感情
而是我讓你很失望
看著你 我哭了


三年以來你就像我的父親
也像我身邊的朋友
是你發覺我對設計的頭腦
是你發覺我對攝影的熱愛


你放心
就算你老了
我們大家還是會給你不ㄧ樣的驚喜
因為不只我愛粘獸
大家都很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