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00:32:10★好魚★

莫名的衰

今天早早起床 慢慢的弄一弄 準備出門

昨天還跟我爸說 天氣冷機車都發不動

他看一看說可以啦 ok滴

想是這麼想 當我要發車卻動也不動 氣死了

拖了一點時間 只好快步的走去車站

因為快來不及了 很匆忙的拿出皮夾抽了錢出來

買了票 上了車 後來發現我的錢掉了

一定是在我匆忙的抽出錢 其它的也掉出來了

我真笨都沒看到 身上就剩下六十元 還有來回的車票

原本不會遲到的 變的遲到哩

陸上還恍恍惚惚 真不知道在莫名的衰什麼

到學校口氣變得不太好 得罪的同學抱歉喔

一直到下午放學時間 提早翹課出來 結束我倒楣的一天

上一篇:壞天氣?!

下一篇: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