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8:30:53★好魚★

ㄅ一ㄚˋ掃

今天返校~好久沒正常時間起床了 感覺好累喔!

睡眼惺忪的走到洗臉台很無力的梳妝打扮好@@ 

昨天聽說今早有人可以煮稀飯給我吃 但餐桌上並沒有 

害我餓著肚子忍到學校吃那難吃的早點 煎蛋三明治+大冰紅 四十元

還有一段時間發呆坐在圖資大樓下等著Mr.黃 分配工作 

呼~還好還好!!分配到的只是把三個處室垃圾桶清空 啊~(甘單)啦

很快的就用完了 幾個人坐著開始聊天 聊電腦配備 機車性能等...

(插花一下)新競戰真的很猛 嗚~哈哈!

時間還過滿快的 快快集合準備閃人 

哈哈我怎麼可能會這麼乖勒 當然是跑去三重的大都會(有去過才知道)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少耶@@ 還好我敏捷高= =a 才很快的換我們

時間到 各自鳥獸散嚕 我也回板橋去剪頭毛 

剪水水(台)看有沒有人會ㄒㄩㄥˋ丟(台)我 

我又在幻想哩@@a 

嘻嘻!

上一篇:尾牙

下一篇:忙碌的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