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4:26:01↗I’m ” 薰 ↘

被林毛點 =ˇ=

①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6"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歷表。

③ 必須"6"位病患的病歷表。

④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精神病院,,大點名__♥

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是呀!

開始

*-------------------------

【病患病歷表】

*-------------------------【感染者】

*-------------------------

1、豬豬ˇ
2、李勳ˇ
3、豆豆ˇ
4、下垂ˇ
5、嬰胖ˇ
6、老媽ˇ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點人ㄝ  =  =

1【2號認識4號嗎 ? 】:哇 認識應該蠻酷的 =ˇ=
2【5號是男還是女 ? 】:GirL
3【1號的興趣是 ? 】:看咩~
4【2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阿~
5【6號姓氏 ? 】:蔡
6【3號人緣好嗎 ? 】:哈哈 應該不錯好 =ˇ=
7【4號有人追嗎 ? 】:哇哈哈~你問他阿 =ˇ=
8【承上6號呢 ? 】:哇哈哈 現在有的話...應該很酷吧XD
9【5號喜歡的顏色是 ? 】: PiNk
10【1號和2號是朋友嗎 ? 】:哇哈哈 是ㄚ是阿ˇ
11【1號的生日是 ? 】:916
12【4號讀哪呢 ? 】:成功... 白爛ㄝ 哈哈!
13【你怎麼認識1號的? 】:廣義是師大 狹義是...彼此都很內向 XD
14【你跟6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 】:噢 他我媽ㄝ = =
15【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 ? 】:有阿 還蠻常的吧 =ˇ=

*-------------------------

1.暱稱:聽說是琦夢 = =
2.年齡:張敏幾歲阿 = =
3.星座:水瓶 :)
4.血型:AB
5.性別:GirL
6.生日:0203
-------------------------

【病毒帶原者】

*-------------------------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林毛

你們認識多久:哈...同班的時候沒講過話ㄝXD 二衝才因某人講話吧 :D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哈哈

你與他的關係是:哈哈哈哈哈~

請問他的興趣是:這我不知道勒~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哈哈 就~之類的 :)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哈哈 就~之類的 :)
*-------------------------

【雜七雜八】

*-------------------------

睡覺前第一件事:最近是發簡訊XD 睡覺前都會看手機~裡面的東西:P
起床前第一件事:拿手機 看現在幾點 =ˇ=

你的偶像是:F.I.R .Jay.Mayday...沒有固定ㄝ~很多ㄚ~

你喜歡的季節:不喜歡很冷的冬天 :)

你打工過嗎:沒有吧 ˊˋ

打工次數:0

最想去哪裡:看跟誰ㄚ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心機重 = =
你會抽煙嗎:你說呢!?
你會喝酒嗎:你說呢!?
你常哭嗎:超常  =  =
你常笑嗎:常阿 =ˇ=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瘋了 @@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雖然很想一直睡 可是最近都很少睡很晚~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晴吧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哈哈 情人也是朋友阿~看情況 =  =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好刺激耶 :D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嘛:噢~我後悔的事太多了...

你很自戀嗎:no

你有穿過耳洞嗎 ? :有阿

你刺青過嗎:沒有ㄝ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看誰ㄚ~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叫我媽別吵...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叫我媽別吵...

你喜歡下雨嗎:不喜歡溼答答...可是不討厭下雨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雨傘ˇ

你想改名嗎:我的名字很酷阿~不過我不喜歡念就對了...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ˇ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no ˊˋ 有時候很麻煩...

你喜歡烤肉嗎:喜歡阿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看心情ㄝ 基本上不太想...

你喜歡逛校園嗎:高中我愛ㄝ 樹好多 不過我不會閒到逛校園吧..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還好ㄝ~有些廣告蠻好笑的XD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在下面都敢阿 上去就會叫媽媽...XD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不知道ㄝ~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很常阿~

*------------------------------



【亂七八糟】

*------------------------------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Chat ˇ

最討厭的感覺:哈哈 我們是悲情二人組 XD

最近哼哪首歌:知足ㄝ...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哈哈哈哈哈...
初吻發生在幾歲:我很純潔 =ˇ=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帥!!
如果從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時光機 =ˇ=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命





























請回無名  謝謝:)
http://www.wretch.cc/blog/acissej0203